今天跟姊姊聊天。

他問到,

"你真的準備好去台北工作以及生活了嗎?"

老實說,

這種東西要如何準備好?

當然沒有準備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決定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姊姊告訴我,

那就不要去想好跟不好,

既然想要去就放手去嘗試,

只是相信會是好的自然就會有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不要去預設立場,

不要去想結果,

重點是有沒有實際去嘗試,

要是那真的是我想要的,

我應該要自己去爭取。

是阿!

我自己要去爭取!

今天又跟姊講到過去感情的事情,

好幾次眼淚都要奪框而出,

可是硬是又被自己吞回肚子裡,

總覺得我這為過去發生的事情所要留的眼淚一點也不值得,

不想自己又因為這樣淚流滿面,

我知道我又讓自己逞強,

但是我怎麼也不想讓自己掉下這樣的眼淚,

在一次證明自己還活在過去還走步出來....

我是還在期待阿,

期待那所謂的"奇蹟",

明知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我心底仍泛起一絲絲期待,

會不會他也跟我一樣,

放不下?

會不會他也跟我一樣,

還是需要彼此?

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希望對方在開口說什麼?

唉~

不會了......

在多的期待,

都是自己的幻想,

我還是好好的整頓我的心,

早點去面對,

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一個我必須要靠自己去承擔的新生活,

努力讓每天都沒有遺憾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