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懂了為什麼小布那天會突然說我們還是不要繼續了。

隔兩天以後,

我們兩個始終沉默,

因為還能說什麼呢?

什麼也不適合在說了。

我在壓抑,我相信他也是,

努力的克制著自己的情緒,不再去想他,也不要再去想有關他的任何事情,

就這麼讓他過去吧!

可是,

看見他又再度敲我的窗,

心好像被雷打到的激動,但是我忍著,因為我知道那只會是禮貌性的問候。

果不其然,平淡到真的想叫他不用再這麼刻意要保持他說的--"我們還會是朋友!"

我受夠了這句鬼話,分開了絕對不可能還會是朋友!

"還是在難過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當然難過阿!難道我還能回答,我很開心嗎?

"不會啦.....一切都會過去的,再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還是很沒用的無法有魄力的跟他講,不難過!老娘開心的很......

"喔"又講出讓我想打他的慣性回答。

沉默....又是一段長長的沉默...

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把我對他的感謝說給他聽吧!

因為再不說就沒機會了,我想經過今天以後我們兩個說話的機會會更少,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互動。

"謝謝你讓我走出來,讓我知道經過之前的事情之後,我還有辦法再喜歡,並且讓我不再因為過去的事情再難過.."

" 不客氣!"

我看見他那麼簡短又看似無情的反應,突然覺得一陣心酸,很想要大哭一場,眼淚快要沒辦法克制,

他果然做到了!像他自己講的!普通朋友,不在曖昧!

而我軟弱到又像被他在身上補了一槍,痛的我想要嚎啕大哭,雖然很想要跟他一樣堅定就做朋友就好,

可是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脫口而出的跟他說

"我好想你........"

"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這樣"

聽見這句話我更想要大哭,我才明白,我早就接受他了,只是我自己一直再抗拒,

現在真的要失去了,才感覺清楚的到自己的渴望與不捨。

"沒關係啦!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只是想要跟你講我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走出過去,其他的我自己會去平復"

用最後的理智冷靜的講完這些話,我就關掉他的視窗。

夠了!該說的都說完了,就這樣吧!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都會過去,

振作!振作!還有好多事情等我去把它完成!振作!!!!!!!!!!!!!!

但,我的情緒再度影響他。

"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嗎?你應該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這樣你還想要在一起嗎?"

此刻的我已經不管那麼多了,我只很清楚此時此刻跟這個人在一起我能夠開心,明知道沒有未來,

更不要提對方是不是真心想要關心我,因為始終他要的跟我想的總是不一樣的,

但是他可以讓我開心,可以讓我快樂,我不想要讓自己過得不開心了,不想要哭哭啼啼的過日子了,

不想自己又有機會被過去的事情打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要!但是你不想了!"我就這麼說出口,沒有掩飾,沒有拉哩啦紮的道德原則就這樣說出口。

"可是將來怎麼維持?要是少上MSN,電話不能打,我們只能透過見面,見面的機會又那麼微乎其微..

這樣你還想要繼續嗎?"

"我.....只希望我自己現在可以過得開心,會怎樣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要答應我一件事情,不要因為我錯過別人,真的有對你好的人要給對方機會,知道嗎?"

"嗯.........."

------------------------------------------------------------------------------------------------------------

我今天突然可以明白他說的,這樣真的怎麼在一起?

沒有了網路,沒有電話,沒有簡訊,難道真的要像我自己說的全靠心電感應嗎?

但是此刻我卻清楚一件事情,我只是太害怕寂寞了,現在只要讓我的心裡面有個人可以想,可以思念,

那對現在的我就已經足夠了,能不能常常陪在身邊似乎也不是重點,

畢竟後來想想,我跟他本來就沒有見面的問題,

因為打從一開始到現在,真正見過面也是六年前的事情........那短暫到幾乎都忘要沒辦法想起來的記憶。

我愛上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感覺而已。

想起來突然覺得很好笑....怎麼這樣也能產生感情產生情愫啊...

你今天過得好嗎?我的網路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