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這是個好現象。

已經不再像之前一樣,必須天天都要寫東西抒發自己的情緒,

漸漸的真的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偶而還是會覺得寂寞,

但是那都在我的忍受範圍裡,

很好....這樣真的很好。

最近這幾天為了工作的事情很心煩,

雖然早就決定要離開,

但是...機車的事情還是一直不斷的發生,

實在感覺忍無可忍,

星期六的那個晚上帶著低迷的心情入睡,

結果居然又夢見他....

醒來之後只覺得老天真的在開我的玩笑,

已經心煩如麻,

為什麼還要讓我夢見他?

真的是想要考驗我嗎?

還是覺得我受的考驗不夠多?

我沒有時間讓自己在那裡又為了這樣的事情傷心,

一直試圖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不讓自己想起我必須獨自面對一切而不是像夢裡面一樣有雙強而有力的手在支持著我....

星期六跟博文談起工作的事情,

講著講著,

我想到自己這近半年的遭遇,

失去感情,錢也沒了,現在連工作都沒了,

媽的一句那你還哪來的錢出國?

讓我真的差一點就哭出來.........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往好的地方看,

像怡雯講的,

禀除掉不好的,我才有新的空間容納更好的....

是阿!

我已經順利的丟了感情,現在就是工作,接著就是屬於我真正全新的人生,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