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下午在家,

突然看見之前的同事敲我,

一個曾經對我有好感的同事,

只是我們共事的時間很短,

只見過兩次面(南北的關係),

通過幾次電話,

但當時他很明確的讓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

只是當時身邊就還有人,

我壓根也不可能考慮。

突然敲我我好意外,

意外的並不只是他敲我,

而是就算那麼久沒聯絡,

他對我的事情居然還是記得那麼清楚,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認識的時間是那麼短,他居然清楚的記得我的每件事情。

不過又是一個透過相片發掘我轉變的人.....。

經過了幾年我知道他也結婚了,過的不錯,知道我現在的情況,

又來了.....又來了.....又是一個小布.....

現在是怎麼回事......

唉...老天是怎麼安排我們相遇的時間,

為什麼老是讓我遇到一些早就錯過的人,

是在考驗我嗎?

 我只能心無旁騖的往前走,

別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