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都沒跟小布有互動了。

自從我們把話說清楚之後,

他開始忙著結婚的事情,

而我也讓自己的生活回歸平淡,

就算依然可以在網路上遇見,

多半也是沉默不再和對方交談,

就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情愫在發生吧,

那怕是交談,

也是客氣到不行的對話,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再也不說話,

但偶爾看著曾經習慣的視窗,

心理多少會引起一陣無奈。

昨天晚上整理相片,

突然看見小布敲我,

心理很訝異,

但也沒多想就聊聊,

他就說我怎麼又瘦那麼多,

吵著要看我,

特別強調只是"看看"不會再做其他要求,

"好吧~那就讓你看看吧~"於是我開了視訊給他看現在的我....

總是覺得很無奈,

我知道他一定也是這樣,

之所以會叫我也是因為只有他在家,

後來因為他老婆回家了我們就結束了對話....。

其實我也沒多想甚麼,

我就問他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是刻意都保持距離,

他就說是阿,怕他自己克制不了....

祝他幸福,

但願他好好珍惜他應該要重視的感情,

很多事情一步錯真的就再也無法挽回了...

親愛的朋友請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