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稱之這樣的情況為"畢業典禮"......

「晚上要不要過來?」

「我已經"畢業"了,所以不過去了...」

「"畢業"?誰準你畢業了,你順利晉身到"進修部",還不准你"畢業"!!」

 

「那...我休學我不念了....」

 

「不准你休學!!!」

 

「.......................」

 

「不是說要做親子丼嗎?我想吃....」

 

「.............那...就當是"畢業晚餐"好了....」

 

已經分不清楚自己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人,

明明這一秒鐘因為傷心已經讓自己快不成人形了,

下一秒鐘,

人已經站在超市,

在那裏細心的挑選自己口中所謂的"畢業晚餐"。

沒有令人煩悶的思慮,

取而代之的是滿腦子只是想著要用什麼食材溫暖他的心他的胃.....

真的...

真的好賤....

不是說要"畢業"了嗎?

那還這麼費心做甚麼?

真的不懂自己為什麼對他有無限大的寬容,

無限大的耐心,

就算已經是遍體麟傷了,

卻還是奮不顧身往前,

自以為是的想要用自己唯一的籌碼---無窮盡的愛,

來贏回自己擁有過的...。

 

老是學不會自私,

老是學不會先保護自己,

老是學不會以自己為中心,

老是學不會不要一在的逆來順受....

老是學不會.......

但願,

老天會看見我這股子的執著,

讓這傻氣牽引我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