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波波的無力感襲來...

對於他對生活工作態度的不積極,

又嚷我自己又再度陷入深深的思考,

這樣的男人,

到底有沒有反省自己的能力,

到底他有沒有認清自己在現實的角色?

我已經厭倦老是當個在背後推他一把的人,

但卻也無法眼睜睜的看著他一直沈淪,

等著我一起回家努力阿!!

多麼天真的一句話,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成敗加註再別人身上?

這個節股眼了該努不努力還要等著別人嗎?

這樣個性的人是要怎麼較人有辦法去談所謂的託付?

一個真的下定決定的人,

做事情怎麼還會那麼沒有魄力沒有方向?

這不是一個真正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的人會有的行為......

只有問號再我頭頂不停的閃....

回家的路真的有那麼難嗎?

還是,

我還是要找別條回家的路?

我也不知道,

唉~無奈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