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有人為了愛情煩惱。

有人為了不知道怎麼愛在煩惱。

有人為了不知道怎麼拒絕愛在傷神。

有人為了不知道怎麼逃離愛在頭痛。

有人為了愛不夠多而煩心。

各式各樣的愛,

每天都在上演著,

有的無奈,

有的令人羨慕,

有的令人畏懼,

每個人都在說不一樣有關愛的故事.....

我的故事....

也在上演著,

不過目前充滿著無奈,

充滿著許多無解的情況,

任憑我怎麼努力,

似乎都無法完全控制情況,

只能任由老天去安排,

我的努力,

似乎不能成正比。

有人說,

愛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一件事情,

一個付出愛,一個接受愛,

好一點的就是兩個一起付出一起接受,

但我想,

大部分的情況都是一個付出一個接受的情況會來的多,

愛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錯,

付出的發自內心就能感受到快樂,

接受的全盤迎接就會被愛給包圍著,

希望....

每個人的愛的故事,

都是令人開心的結局,

希望我的愛情故事,

也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