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才明白,自己和他的相遇,

所有自以為的,

都只不過是自己對愛的另一場幻想與期待罷了....

"我覺得我只是你的一個工具而已........" 就這麼脫口而出的講出這句話。

給了我一個從來都沒有過,長得可以的沉默。

我知道一切又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場遊戲的唯一規則就是必須帶著假面具進行,一但露出了真面目,那這場遊戲就不再神秘也不有趣了......"

是啊!

一開始的立足點就是那麼樣的不同,

怎麼又還想去苛求對方有一樣的感覺以及感受呢?

"可能是我比較理性而你比較感性吧..所以我們的想法會有那麼大的不同..."

就只是簡短的解釋了這幾個字,

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是一直問著自己,

從開始到現在,我要的是甚麼?

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其實也不就是那短暫的歡愉而已,

難道還想要其他的?

我要他什麼?

突然間又覺得自己很可笑,

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

一直都是自己,

要與不要都忘了自己可以完全掌控,

就這麼習慣的被牽著走,

直到自己發現不對勁....

哪裡來那麼多的不捨?哪裡來那麼多氾濫的感情?哪裡來的?哪裡來的????

真的懂得自己要甚麼樣的感情了嗎?

一直再問自己,

握在手裡的不確定,

抓不住的卻又以為那是真心,

連自己都搞不懂的習題,

怎麼又想要奢望有人可以幫自己解開?

新的一年到來,可以為自己許下怎樣的心願?

希望.....新的一年開始,可以有一個清楚的腦袋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