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悠閒起床的週末,

我無精打采的起床,

看了一下鬧鐘,

七點......

今天不是放假嗎?

那麼早起床幹嘛?

但是我怎樣也無法在入睡,

起床,

翻翻報紙,看看電視,到街上逛逛,回家...

腦筋一直是一片空白的,

直到接到他的電話,

好像有那個幾秒鐘,

我能感覺自己仍然在呼吸著,

仍然和這個世界有連結,

掛上電話,

停止,

我又回到那個,

毫無生氣的世界........。

到底是著了什麼魔?

怎麼越是要自己找回自己,

就是越活的沒有自己?

非常無法忍受自己的窩曩,

但是對這樣的情況卻也無力改變。

為什麼心情那種寂寞的感覺會那麼強烈?

強烈到幾乎都快要吞噬自己,

沒有人可以幫我,

因為是自己不斷的往下紮根,

拒絕面對現實,

緊握著手中一點點僅存的回憶不斷的試圖想要催眠自己,

寂寞,

其實就是在告訴自己,

無法改變事實,

真的快樂的人,

怎麼會有時間寂寞?

怎麼會有多餘的情緒來悲傷?

在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拒絕面對現實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