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小男孩跟小女孩的故事~男孩與女孩在一起20年了(彼此都是初戀)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女孩做錯事.男孩原諒了她.. 女孩背著他跟別人交往.男孩也原諒了她女孩年輕惹了一身債.男孩拼命工作替她還.. 而女孩墮落於酒店上班時.男孩也拉她一把.. 當女孩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男孩回答說:照顧妳是我的責任.這輩子我不會娶別人.而妳..是我的生命.是我的全部~也是我今生唯一的新娘.. 頓時~女孩懂了..也了解了現在~女孩跟男孩也結婚了.有個美好的家庭也有個8歲可愛的女兒..... 而我就是當年的小女孩.我老公則是當年的小男孩.... 這輩子~我會牽著我老公的手.當他生生世世的新娘..永不放開

這是在網路上看見某個網友的真實故事分享,

看完之後實在覺得很感動,

頓時給快要對愛失去失望的我一股力量,

世上還是有真愛,

還是應該要相信有愛的存在,

即便當下以是傷痕累累,

也應該鼓起勇氣再去愛,

終究,

會找到屬於自己生命中那個真的對的人。

謝謝這位網友,

把他的溫暖分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