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那本食譜.....。

當初離開的時候就說好,

無論如何,

三個月內完全不要聯絡,

沒有手機,

沒有簡訊,

沒有msn,

沒有e-mail,

除非真的發生什麼非聯絡不可的事情,

總之,

我也一直謹守這個我自己立下的規則,

但今天因為一本食譜破功了......。

那是同事借給我的食譜,

離開的時候忘記帶走,

今天同事突然說他想要要回那本書,

只好,

硬著頭皮跟他講我必須回去他那裡把那本書拿回來......。

但我仍堅持,

「你放在你的車上就好,我自己過去拿就好」

「你不看看阿酷嗎?」

「我....我怕我看了我就走不了了....」

「喔........」

曾經是那麼熟悉的回家路線,

今天騎起來覺得特別遙遠,

結果我到的時候他還沒到家,

打著不會見面的美夢也破碎,

看來勢必要見到面,

那就見吧,

其實我的心情還滿平靜的,

這倒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回來了.........

兩個人並沒有重逢的悸動,

只是空氣中多了很多尷尬,

「進來吧....我拿給你」

「嗯...」靜靜的跟著他上樓

「那...書在這裡....」

「那...我先走了...」

「你自己一個人還可以吧...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吃?」

「(停頓好幾秒).....那...那我看你吃完我在走...」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客廳一邊聊天我一邊看著他吃晚餐,

好奇妙的平和氣氛,

我說不上來,

真的是朋友了,

因為我們是以朋友的立場在聊天在交談,

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輕鬆,

當下好幾秒的時間,

我覺得我選擇離開是對的,

或許我們真的當朋友會比當情人開心自在.....。

短暫的停留後我還是離開了,

沒有想像中的煽情,

我想,

我真的要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不再有疑問,

不再有悲傷,

相信未來一定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