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領悟了原諒的真諦之後,

心情很神奇的就整個平靜了下來,

心好像找到了一個對的方向,

不再煩躁,

也不再有疑問,

不管未來會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一直忘了自己真正離開的意義,

不就是想要找回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回顧這一個多月的自己,

不但沒有努力去找自己,

只是讓自己放縱的沉浸在無法改變的過去,

是該要清醒的時候了,

不為別人而是真正的為自己而努力的活著,

真正的把過去完全的放下,

才有全新的未來等著自己!

沒有人會喜歡跟著只會哀悼過去的人相處,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人,

別人又怎麼會接受這樣的我?

我一直以為這陣子老天把我給遺忘了,

把我放在一個諸事不順的孤島,

開始過起埋怨老天的生活,

可是我今天突然發現,

其實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給我的試煉,

我並非全然無助,

並非全盤皆輸,

只是我一直只願意去看我想看的部分,

而忘了,

其實,

它幫我開闢了其他的路,

現在就等著我自己去好好的開拓我新的路,

新的人生。

姊姊跟我說,

人都是害怕改變的動物,

因為對未來無知,

所以更加害怕,

她一直不斷的跟我講,

其實我應該要為自己喝采,

因為我正在經歷絕大多數的人可能都無法經歷的事情,

所以我應該要珍惜這個可以令自己成長的機會。

我會的,

未來的路上我一定要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好,

別忘了我最後離開對自己說的話,

好好享受這我睽違已久的單身生活!!!!

我該好好享受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