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

隨著書的內容,

開始學著觀想打坐,

試著去釋放壓抑在心裡面一直不肯面對的悲傷,

其實觀想的過程心情是很平靜的,甚至覺得很幸福,

因為觀的是以往所有令自己覺得幸福的畫面以及記憶,

充滿著內心,

原本不想在碰觸的畫面以及感受一擁而上,

眼淚就很自然的落下,

因為想起自己曾經也是這麼幸福,

原來幸福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

一直住在我的心中,

只是我自己選擇把這個記憶給掩埋,

不肯去面對。

抽離掉人物,保留內心的幸福感,

讓自己要一直不斷的保持這樣的信念,

慢慢再去強壯自己的心,

自己的念.....。

或許是因為這樣,

開始不在壓抑心中所有的想法,

昨天做了一個有關他的夢,

好真實,

夢見我又回到他身邊,

躺在他身邊睡覺,

習慣性的窩在他身上,

他也一如往常的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面,

就那麼突然他輕輕的問了我一聲,

"今天留在我身邊不要走好不好....."

因為太過真實,

我的雙眼立刻睜開,

醒來,

心理的悸動,

就好像剛剛他對我講的話,他的氣息還在,

閉上雙眼,

希望.........那不是個夢....

已經又好久沒有這樣,

又感覺自己將來一定會再跟他重逢!一定會!!

這件事情我一直沒對任何人說過,

但是我總是覺得我跟他的緣分一定還在!

過去的日子我會對這種念頭解讀成為傻氣,

認為自己是瘋了才會這樣,

可是我現在決定不再去掩飾這個想法,

我讓他就在我心中,

不管最後他會不會像我講的,

我尊重這個想法在我心中。

或許就像姊姊講的,

之所以無論怎樣都無法想起這個人帶給我的悲傷,

是因為自己很清楚他其實最不想傷害的人是我,

真正傷害自己的也是自己,

因為早就看清楚事實,

是自己不肯接受,

只好放任這樣的後來的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鳥咪~

希望你過得很好,真心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