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力量把我往下拉。

發現自己對感情的事情越來越無法相信,

似乎再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在讓我相信愛情的美好,

不想讓自己那麼悲觀,

但是,

身體裡的那個力量,

強大到我幾乎無法再去抗衡,

或許吧...

我或許在也遇不到一個肯真心對待我的人,

就是無法停止去想一個實在不應該在去想的人,

不是說好在一起就是要開心嗎?

怎麼會開心的時候越來越少?

是我不遵守遊戲規則,

偷偷越了界,

希望我們一直都會在一起,

全世界最傻的事情莫過於此,

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心,

不值得的人流眼淚,

既然那麼多不值得,

但為何還會有那麼多的在乎及感覺?

"人活成一株仙人掌",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一棵仙人掌,

身上長滿了刺,

想要接近別人又覺得害怕,

而又把想接近我的人扎的全身是傷,

我不想當仙人掌!

但是越是這樣越是發現自己身上的刺逐日再增加,

過去那個柔軟的我在也不見了,

越來越無法理解感情的是非對錯,

這就是所謂的試煉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